教学评估中心举办“致师者,敬芳华”——莫筱梅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教学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2

来时意气风发,别时已生华发。弦歌颂雅,桃李天下,感恩奉献,致敬芳华。1228日下午,教学评估中心在博学楼A203教室举办“致师者,敬芳华”——莫筱梅老师荣休仪式,向荣休教师莫筱梅致敬。 


礼敬芳华,感恩相伴

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宋朝晖代表中心对荣休教师莫筱梅致以真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学校发展的每一段历程、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离不开所有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上的无私奉献;老师们以昭昭使命共事石大,以拳拳真情融入情怀,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着新时代教师的别样风采。莫筱梅老师无私奉献,敢为人先,永不言败的作风也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荣休不是别离,希望老师退休不褪色,离人不离心,教学评估中心永远是莫老师的家。同时,宋朝晖主任也为莫筱梅老师送上荣休纪念品。

 

岁月如歌,情暖石大

随后,活动中展示了莫筱梅老师工作以来的老照片做成的祝福视频。大家畅谈交流,分享工作学习生活中与莫筱梅老师相处的过往点滴,表达对莫筱梅老师爱岗敬业、严谨认真的敬佩之情,以及对莫老师的依依不舍和最真挚的祝福。“感恩石河子大学我工作过的地方,我的人生价值是在这里实现的”,莫筱梅老师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


中控室全体带来的歌曲《萍聚》,教室管理办公室带来的合唱歌曲《大中国》,质量与评估办公室与教师发展办公室合唱的《朋友》,宋朝晖主任朗诵的一首无名诗,袁源副主任独唱《送战友》,以及精彩的小游戏环节将氛围带向高潮,同事之间的真挚感情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伴随着中控室全体带来的《郑多燕健身操》,魏雪娇老师弹奏的一首宁静悠扬的民族传统器乐,教室管理办公室带来的《潇洒走一回》,谢彦老师和张国桥老师共同朗诵的诗歌,田亮老师吉他弹唱《童年》,王明建老师独唱《打靶归来》,一场庄重而有温度的荣休仪式也到达了尾声,缓缓落下帷幕,为莫筱梅老师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激励了每一位教职工继承和发扬勤勉奉献、默默耕耘的奋斗精神,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用青春和行动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最后,大家上台进行合影留恋。

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宋朝晖、副主任袁源、各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通讯员:张国桥王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