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綦群高一行来校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教学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1月11日,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綦群高率领教务处、学工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等部门有关人员,来我校考察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成功经验。

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忠代表学校对綦群高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从迎评氛围、各项保障、状态数据采集、自评报告撰写及专家组线上评估和进校考察等方面提炼出相关工作经验和体会。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育教学管理和评价、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建立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独特优势、找准互补需求,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不断增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和贡献度。

我校教学评估中心、学工部、教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部门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期间一些好的做法进行了简要汇报和交流。

綦群高表示,此次学习调研为新疆农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借鉴,拓宽了思路,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的认识和了解,加强在师资队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交流、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推动两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綦群高一行还考察走访了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发展规划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等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地交流。

 

(通讯员:张国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