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新篇,布新局,抓落实,促发展

------教学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学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6


新学期伊始,教学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2024221日在博学楼A215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提高教学质量、教师发展、服务教学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教学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宋朝晖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根据中心2024年工作要点,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新学期要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战略和目标,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整改为重点,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完善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以教师教学专业化发展为目标,打造数字化教师教学发展一站式平台,服务教师、服务教学,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探索教学数字化转型方法与路径,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师生数字化素养,满足教师教学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

接着,袁源副主任传达了学校春季战略研讨会精神,“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五大重要意义”“超前谋划,深刻把握学校未来发展的五大历史机遇”“充分准备,时刻迎接学校前进道路上可能遇见的五大挑战”“任务分解,深入推动实施‘五项行动’计划”“聚焦职责,充分发挥好高校‘五大职能’”“理清思路,聚焦高等教育‘五大建设’主线”“狠抓落实,建立校院一体、党政齐心的‘五大抓手’工作体系”从以上七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与目标。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中心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发展目标,切实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创新意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