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教育数字化系列培训(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为加快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积极推动课堂教学方式改革,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教学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举办2024年教育数字化系列培训第一期,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积极参加培训。

一、培训主题

“雨课堂”助力智慧教学

二、培训时间

20243316:00—17:00

三、培训内容

雨课堂6.2版本的安装及注意事项、如何利用雨课堂开展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智慧教学、雨课堂6.2版本新功能介绍等,帮助广大教师进一步熟悉“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的相关功能及更新服务。

四、参培人员

专任教师

五、培训方式

雨课堂直播,具体参与步骤见附件。

、联系人

联系人:蒋爽18799276651  田亮 18999737881

老师可加入石河子大学雨课堂交流QQ群(群号:306275804),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及时在群内反馈,群内有技术老师协助大家解决雨课堂相关问题。

关于开展2024年教育数字化系列培训第一期的通知2.27.docx

 

                              教学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202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