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管理人员经验分享座谈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教学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工作,传递先进经验,促进教学管理人员能力提升,进一步构建专业化的教学管理队伍,313日下午,学校教学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石河子大学教学管理人员经验分享座谈交流会”。教学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宋朝晖、副主任袁源,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教学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学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袁源主持。



会上,研修班学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在研修班中的收获和成长,并表示将把所学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就此机会,畅谈工作经验与感受,在肯定中心各项工作的同时,围绕教师培训、质量评估的情况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

宋朝晖主任对大家的经验分享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各教学管理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会认真考虑所有的建议,进一步推进教学管理的规范化。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了中心与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一线教师的交流,为学校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牛智源 图:田亮